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十八)

龚常胜此刻心中有些许期盼:峨眉仙宫……是小云姐姐的门派!!!以小云姐姐的身份,怕是不会参加这种比武的大会吧。想到这他的表情就像一只被抛弃的金毛,耷拉着脑袋闷闷不乐。


南宫鹊儿转过来对着东方芜穹继续说“不是峨眉仙宫的宫主,而是与她在宫内地位不相上下的那一位……”


说到这里南宫鹊儿朝四周看了一眼“本宫之前也听过一些有关‘她’的传言……千闻阁的人也说过‘她’已经降世了,直到师父跟本宫说不出意外的话,这次宗派交流大会‘她’应该会来参加。”


南宫鹊儿清了清嗓子说:“那位传闻中……非重大事件……绝不现世的天道使者。这次竟破天荒地要来宗派交流大会了,这件事比四大门派之二要开宗派交流大会还要让人惊讶。”


当听到南宫鹊儿说天道使者会出席时,龚常胜蓝色眼眸中闪过一道亮光,消极从他脸上一扫而过,微微勾起嘴角低声说道:“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了……小云姐姐。”


沉默的二人无意间看到龚常胜的脸上的神情仿佛冰原上盛开的一朵花,虽然只有一朵确足以让人感受到温暖。


这种温柔反倒让南宫鹊儿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东方芜穹,你这师弟没事吧??本宫看他怎么像思春了一样,难道你把你的病传给他了!!!”


东方芜穹苦笑道:“娘娘,您冤枉在下了。胜儿一向为人正直又岂会轻易的……”南宫鹊儿不给他解释的机会直接打断他说:“本宫看你就是这种人……”


东方芜穹委屈但他不说:果然是因为调戏别人,现在没人相信了啊!不过胜儿啊……你的表情太过明显了,是在想着你的小云姐姐……东方家的小美人儿吗?不……应该说是天道使者。


南宫鹊儿像是想起了什么补充了一句:“之前峨眉仙宫的人还告诉本宫师父一件事,说是……‘她’在决定参加宗派交流大会前闭关六年。”


“闭关六年?那还真是……不得了啊。”南宫鹊儿看到这花花公子的表情一脸不可置信“你这登徒子……已经胆子肥到连天道使者都敢染指了吗!!!到时候被天雷劈了或是被峨眉仙宫女弟子追着打,别找本宫,是你自己活该……欠揍!!!”


“娘娘这就要跟在下划清界线了吗?真让在下心痛啊~~~”说完东方芜穹还故作伤心用手捂着心口。


女子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像是被刺激到了“别用这种语气跟本宫说话,太恶心了!”回过神来的龚常胜一下子接收到了大师兄正在调戏他人的信号,来到二人面前,淡定的抬起膝盖。


“嗷~~~”果不其然东方芜穹的下盘又遭殃了“龚某……以下犯上,自罚面壁三日。”“都说了……就别踹了……师兄我……要废了!!!”南宫鹊儿开怀大笑“哈哈哈踹的好!依本宫看就应该再多踹几脚,看来整个玄铭宗只有你师弟管的住你。”


过了许久,一脸丧气的东方芜穹才缓缓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正巧喝完杯里茶的南宫鹊儿说:“本宫要说的事已经讲完了,恕不奉陪,告辞。”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