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


此时身处逍遥门的忍·小金人·流·不负责大长老·光突然间打了个喷嚏,他不在意的擦了擦鼻子,肯定是渡影在想我了。


核对账本的蓝色龙虾【划掉】逍遥渡影因为连锁反应也打了个喷嚏,绝对是忍流光那个家伙在说他坏话。


下一秒,窗户被推开了,一个金灿灿的小金人跳了进来。他摇了摇扇子一脸讨好地说:“渡影~我来看你啦!”蓝色龙虾动作一顿随后暴怒一脚踹了过去:“你允许你进来的,忍流光你这个叛徒,给本尊滚出去!!!”


“欸欸!!??渡影别啊……别踹了。”一道金光从逍遥门副门主房间的屋顶飞向天际。


“渡影,我还会再来的!!!”“滚!别再来了。”


—————————————————————————


玄铭宗广场上


李秀慧看着最后几个的弟子合力搬运箱子登上仙船“前面的快用劲,后面的顶不住了!下。仙船维修好了没?”仙船上的器修弟子一边调试船帆和舵轮一边开口:“马上就好”


一个脚步轻健,看起来只有二十好几,扎着马尾辫的‘年轻’男子慢慢悠悠地走过来,沿途弟子们看见正要叫他时,他不在意的摆摆手表示不用,随后他来到李秀慧旁边,一只手搭上李秀慧的肩膀。


李秀慧无视肩上的手淡定的说:“回禀大师兄,一切准备就绪,随时都能启航。”年龄男子闻言满脸笑容地往他背上靠“万一我不是大师兄呢”


李秀慧身体一颤,满头黑线“请您把手从我身上拿下去,师弟我没有龙阳之好。另外,三师兄刚刚到了,见过三师兄!”


某绿毛大师兄一愣,满脸风骚地说“呦!胜儿来了啊~”龚常胜点头示意,然后脸色阴沉刷的一下来到二人面前,抬腿。


“嗷呜!!!”绿毛大师兄东方芜穹脸着地双手捂着身下不可描述之处“胜儿啊……要废了”


“请大师兄不要骚扰同门弟子,龚某以下犯上,自罚面壁三日。”“那你一开始就别踹啊!”


东方芜穹缓缓站起身拍拍道服,收起脸上的轻浮说:“通知参加宗派交流大会的弟子全体登船,立即启程前往天云流练武场。”“是,所有人上船,马上要走了。”弟子们急急慌慌地登上船。


仙船稳稳当当的飞上了天,蜀山派玄铭宗派出参加宗派交流大会的阵容有宗主亲传大弟子东方芜穹和三弟子龚常胜、以及各类修士。


茶园里,一名美貌女子和一个老头正在喝茶。女子说:“不去天云流,你就不担心你那亲传弟子吗?”眼睛打了马赛克的老头乐呵呵地说:“东方芜穹还是很可靠的。陆夫人,我们继续聊天吧!”“也罢,难得玄铭宗这么清闲。”原来那个老头就是玄铭宗武功盖世宗主。


至此参加宗派交流大会的三个宗派:天云流、玄铭宗以及峨眉仙宫已全部准备完毕,除了某个丢脸的玄铭宗大师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