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一)

东方纤云坐在特殊的马车里,悠闲的喝喝茶看看符修秘籍。


左侍的声音传来“使者大人,我们已经抵达天云流附近的城镇了。”他暗暗吐槽:古代交通太不方便了,出个远门要一天时间。


他故作淡定的开口“小女子知晓了,先找个地方让弟子们休息吧!她们应该都累了。”


“是,那属下先派遣两名弟子到天云流去禀告主持及大长老,做好接应我们的准备。”“去吧”说完,东方纤云掀开车帘,看着繁华的街道陷入沉思。


“使者大人,属下安排剩余的弟子们都在尚家客栈休息了。您是要去客栈还是就在马车里?”“你陪小女子在这客栈附近转一转,就当散散心”“……是”


东方纤云下个马车在左右侍的陪同下,开始了‘微服私访’,他看着眼前繁华的街道,陷入了沉思。


在云层里穿梭的玄铭宗仙船

有着一头原谅色的男人站在船头,他背着手问掌控仙船的弟子“大概还有多久?”

弟子恭敬地对他说:“回大师兄,还有两个时辰就抵达天云流了。”


“辛苦了各位,加强戒备,我去看看胜儿的情况。”不负责的绿毛大师兄转身就去找他家亲亲三师弟,周围的弟子们都见怪不怪了。


仙船的房间里,龚常胜正坐在凳子上用手帕小心翼翼的擦拭着自己的配剑。啪的一声门被推开了“胜儿啊!我来看你了”听到来人的声音,他把剑塞进储物袋转头回复“这个时间大师兄不是该去看着弟子们操作仙船,怎么到龚某这里来了?”


绿毛师兄厚脸皮地贴上来,龚常胜身体顿时一僵“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师兄我很是想念胜儿,这不就来看看嘛~❤️~欸!还是胜儿的手感好!”说着手还不安分的摸向自家师弟的臀部,捏了捏。龚常胜黑着脸,抬起膝盖就踹了过去。


“嗷呜~”绿毛被自家师弟踹到裤裆痛苦地趴在地上,门外巡查的弟子听到声音后,担心的问:“怎么了?大师兄、三师兄,你们没事吧!要不要我进来看看啊?”


东方芜穹颤颤巍巍地回答“不用了,我没事!!!”“龚某以下犯上,自罚面壁三日”

“那你就别踹啊……师兄我快不能人事了。”


天云流主殿

主持盘坐在莲花垫上,左手不停的捏着念珠,二弟子南宫鹊儿看着自家师父天云流大长老从早上开始就在这里走来走去。她满脸十字的出声打断:“师父!您能别在我面前晃了不?本宫都要被绕晕了。”


“我这不是着急吗?峨眉仙宫和玄铭宗的人怎么还没到,按理说昨天出发今天一早就该到了呀!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要真是这样本宫该比你更着急才对”


忍流光瞟了一眼自家弟子,连忙出言安慰“好好好,是为师的错!都怪我总行了吧!”“好了,忍流光你就少说几句吧。他们总会平安到这里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


南宫鹊儿推开门说“与其在这里等,本宫还不如直接去天云流门口看看。师父、主持,我先走了。”主持笑笑:“你这徒弟在某些方面还真像你呢!”


评论(3)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