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二)

天云流


几名弟子和峨眉仙宫的人正在商量时,南宫鹊儿刚巧赶到了门口。眼尖的一位弟子看见南宫鹊儿来了就大喊:“是二师姐!这就交给二师姐了。”


南宫鹊儿看了看两个峨眉仙宫的弟子说“我是天云流二弟子南宫鹊儿,请问两位,峨眉仙宫这次是打算只派两名弟子来吗?”其中一名峨眉仙宫女弟子开口说“剩下的弟子们在附近城镇的尚家客栈稍作调整,是左侍大人安排我们前来复命以及做好接应的准备”


“原来如此,汪树你去告诉主持和师父,峨眉仙宫的先遣来了,大部队在尚家客栈休息。本宫先去尚家客栈迎接她们”“好的,二师姐”名叫汪树的小师弟得到命令后立刻跑去找主持了。


“麻烦峨眉仙宫的道友和本宫同路了”“在下替众弟子谢天云流二弟子的热情接待”南宫鹊儿和她们一道离去。

天云流主殿

“什么?鹊儿自己去尚家客栈了!”汪树说:“峨眉仙宫的人已经到那里了,二师姐去迎接了。”忍流光叹气:“行了,我知道了。”


玄铭宗仙船上

船上的弟子都集中在船首的位置,等待大师兄的命令。李秀慧清点人数后向东方芜穹行礼“大师兄,所有人都在这里了,请您吩咐。”

龚常胜也站在了东方芜穹和右侧“嗯,那在下就直说吧,这次宗派交流大会尽全力。”话锋一转“另外,这次峨眉仙宫也会派人来,在此期间都收敛着点你们的脾气。切勿惹事生非,否则回了玄铭宗有你们好受的。听明白了没?”


见弟子们鸦雀无声,东方芜穹满身黑气:“给个答复啊”众人被吓得魂不附体“是,一切遵从大师兄的安排。”开仙船的弟子踌躇着:“大师兄,仙船已进入天云流驻地范围内,我们是直接进入天云流吗?”


“毕竟这是人家的地盘,我们总不能反宾为主吧?当然是把船停在天云流门口再进去。”得到命令的弟子“啊,是”


尚家客栈

南宫鹊儿和两名峨眉仙宫弟子到达客栈门口,抬头看见尚家客栈四个大字“就是这里了,劳烦二位去通告了。”两名女弟子推开门进去把在此休息的同伴都带了出来,当她们清点人数时才发现左右侍都不在。


“这是天云流二弟子是来迎接的,有谁知道左侍和右侍大人她们去哪儿?”南宫鹊儿这才知道峨眉仙宫的左右侍都不在客栈,她皱了皱眉正欲询问时。


一位女弟子回答:“左侍和右侍大人刚到客栈,就去这附近巡查了。她们身上都有联络符,说有必要情况联系她们”


先前的峨眉仙宫弟子向南宫鹊儿行礼说:“道友非常抱歉,左侍和右侍大人经常行踪不定,我先用联络符给大人们传个信汇报。”南宫鹊儿点头示意:“也只能这样了!”峨眉仙宫弟子使用一张符纸将信息发了过去。


繁华的街道上,正巧转到卖古玩店铺的东方纤云看见左侍突然停下了,便询问“你没事吧”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