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三)

只见左侍手中出现了一张联络符,她看了一眼内容说:“天道使者大人,刚才有弟子用符箓联络了属下,符上说是天云流二弟子到尚家客栈迎接,发现我们不在。”东方纤云想了想说:“这样吧!你告诉她们先去天云流练武场,我们自行前往。”“是”


片刻后,一道光闪过符纸准确无误地出现在那名女弟子手中,她飞速的看完内容说:“左侍大人说让弟子们先去天云流。”南宫鹊儿见状也不好说什么:“那就请各位随我来吧!”一行人离开客栈朝着天云流方向前进。


玄铭宗茶园

陆夫人正在喝茶看风景,一个黑发妖族少年闯进来“师父!师父!你又在这里喝茶啊”陆夫人放下茶盏“哦,是小绝啊!”黑发少年看了看四周没发现某个花花公子有些奇怪“那个花花公子大师兄今天居然没来骚扰师父你,他是转性了吗?”


陆夫人轻笑:“噗!东方芜穹和他三师弟带队去天云流参加宗派交流大会了。怎么,小绝想他了?”


小绝听到这话,顿时炸毛:“师父!!!谁会想那家伙。我巴不得他不在。我来的路上听说宗主又去闭关了,还让长老们守护玄铭宗,看着那些胆小如鼠的长老诺诺唯唯的样子,结果到最后还不是师父您一个人守着玄铭宗。”


“小绝,每个人想法都不同。你只管好好修炼,妾身会为你护法。”她摸了摸徒弟的脑袋。


天云流主殿内

正在打坐的主持睁开了眼说:“忍流光,有仙船进入天云流领地范围了。让你那大弟子去迎接一下老衲先去练武场”“啧!我都不知道我那大弟子又在哪儿睡觉了,要是鹊儿能早点回来就让她去,毕竟那可是她的老熟人啊!那主持我先替鹊儿去迎接他们了。”说完忍流光翻出金斗云飞行法器,坐着法器嗖的一下就到了门口。


正在值守的弟子们被突然出现的忍流光吓了一跳:“大……大长老!!!”“别介意啊,本尊是来迎接其他道友的。”


正说着天空忽然变暗,仿佛被什么巨大的东西挡住,抬头一看是一艘仙船,船帆上有玄铭宗的标志,忍流光神情一变“你们几个和我到门外去接待玄铭宗的人。”


仙船稳稳落地后,一个船梯伸了出来,玄铭宗弟子们蜂拥而下,恭敬的站在两侧,留出中间的位置。玄铭宗大弟子及三弟子这才从船上下来,行驶仙船的弟子等所有人都下船后才将仙船收进储物袋,退到一旁。


东方芜穹突然对着正门行礼“晚辈等迟来,还请前辈宽容。”“哼,好一个口齿伶俐的玄铭宗大弟子。”一道声音传来,引得玄铭宗弟子向门口望去,只见一个金人带着八名弟子从门内出来。


玄铭宗众弟子:哇塞!会动的小金人,天云流原来这么有钱的吗?


东方芜穹看了看,没有发现南宫鹊儿的身影“不必找了,天云流二弟子有要事在身。你的愿望要要落空了。”他弯起嘴角:“原来是这样,那敢问前辈……”


忍流光手一甩扇子“本尊?本尊乃天云流大长老忍流光。”



评论(21)

热度(2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