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五)


“回主持的话,左侍和右侍大人此刻已经到了”说完她向中间看去,两名年龄女子顿时出现在众人面前。


短衣女子开口“峨眉仙宫左侍”长衣女子开口“峨眉仙宫右侍”


两人默契行礼:“见过天云流主持和大长老”

忍流光:哦?那位不在呀!他眯着眼睛说“道友客气了,主持时间到了可以开始了。”


主持清了清嗓子“欢迎各位道友参加第一届宗派交流大会。老衲只有简单的几句话要说:希望诸位能发挥出色,点到即止,勿伤大雅预祝各位道友圆满成功。”


说完手一挥,练武场上出现了数量惊人的红色飘带装饰,众弟子回过神后:“谢过主持,我等必不负前辈们期望。”


忍流光“天云流虽是本次大会的主办方,大会开幕由峨眉仙宫主持。峨眉仙宫的各位道友们请!”


弟子们交头接耳“不会吧!由她们来”“不是谁举办谁主持吗?”


右侍站在台中央说“请欣赏峨眉仙宫弟子带来的开幕舞《凤栖梧桐》”


负责奏乐的和表演舞蹈的女弟子迅速就位,扇子一开,身上服装跟着变了,伴着优美的乐曲,惊为天人的舞蹈表演开始了。


与此同时在天道之门内观看舞蹈的东方纤云摸了摸身边凤凰神兽的头说:“这支舞叫《凤栖梧桐》没有凤凰肯定不行。抱歉啊!隐谲,第一次召唤你,就要麻烦你帮峨眉仙宫的大家撑场子了。”


神兽闻言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衣服表示同意。东方纤云对系统说“打开通道送隐谲到天云流练武场上空”


练武场内满是赞叹

“这峨眉仙宫的舞蹈真是绝啊”“果然峨眉仙宫的女弟子个个都是美女啊”“快擦擦你的口水吧!”


此时舞蹈快接近尾声时,一束光刺破云层照在跳舞女弟子身上,大家都被这一幕惊呆了“连老天爷都在帮峨眉仙宫”一阵清脆的鸟鸣声传来,云间似乎有什么在盘旋“喂,你有没有听到鸟叫声啊。”“你幻听了吧”


台上《凤栖梧桐》迎来了结束的高潮,弟子们相互支撑,摆出了梧桐树的造型,两名弟子飞快的踩着其他人的扇子到达顶端,拿着合隆的扇子斜举构成梧桐树尖。


这时异常产生,在云层中的未知存在俯冲而下化为一道白光,修为高的人察觉到了什么立刻看向舞台中央的梧桐树尖。


两名女弟子感觉到扇子上传来的重量下意识抬头,光芒散去,一只凤凰立于扇上。它欢快的发出鸣叫,抖了抖彩色羽翼,低头俯视着所有修士。


在天道之门内的东方纤云:我都把凤凰拉去撑场子了,你们倒是给点反应啊!!!


回过神来的人群开始发出阵阵尖叫“我的妈呀!!!快看扇子上面”“我没做梦吧……是真的凤凰!”“难怪这舞叫《凤栖梧桐》感情是直接召唤凤凰伴舞”“峨眉仙宫这么有钱的吗?”


舞蹈落下帷幕,凤凰从扇子上起飞绕着梧桐树飞了一圈就轻轻落在地面上。




评论(96)

热度(44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