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七)


‘峨眉仙宫不出世的天道使者出场了,希望这次宗派交流大会能圆满成功。’主持看着门叹了一口气。龚常胜用期待的目光看向门‘小云姐姐她……就在这扇门后面吗?’


东方芜穹看着自家师弟毫不掩饰的神情‘胜儿啊,师兄我教过你不要把自己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会给别人有可趁之机’南宫鹊儿挺直腰板‘峨眉仙宫的那位真是好大阵仗。’


阴沉的天空中隐隐可见一道又一道的白光闪过,就像暴风雨来临前的征兆,让天云流场上这道突然出现的石门显得更加诡异了。‘不会真是那峨眉仙宫的宫主吧?’‘我倒觉得不像是宫主……’


众人看向左右侍身后,发现有很多条巨大的锁链缠绕着冰蓝色的门和柱子,门上还刻有峨眉仙宫的门派标志。眼尖的人发现石门没有与地面直接接触而是立在云上也就是说这扇门是悬空的。


东方纤云说‘左右侍把门打开吧!’接到命令的两人说‘是,天道使者大人。’过了一会儿锁链开始松动了,石门缓缓打开,白光携带着雾气从门缝里争先恐后的钻出来。


门开了却没看到人影“怎么回事,人呢?”“放我们鸽子呢!”“蠢货,峨眉仙宫宫主的修为也是你们这些歪瓜裂枣能看透的吗!?”一名有背景的修士骂了窃窃私语地两个小弟子“地弟子知错,师兄教训的是。”就在这时“哒——哒——哒”地脚步声从门内传出,逆光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身影。


左右侍同时喊:“天道使者到!”女弟子们应声行礼:“峨眉仙宫众弟子们恭迎天道使者大人。”白雾汇聚形成了云雾,逆光的黑色身影清晰了起来,众人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的看着‘她’走出了天道之门,踏上了云雾平台向前走了三步然后停下脚步。


身着峨眉仙宫道服的黑发金眼‘女子’,‘她’左手持伞右手拿扇,冷漠地站在台阶之上,在凡人眼中的天道使者是那么的超脱世俗,如同天神般遥不可及。底下的人群激动了“原来神秘贵宾不是宫主而是传说中的天道使者”“是天道使者大人”“苍天有眼啊!我竟有幸见到天道使者本人”


在东方纤云现身后,天道之门就隐形消失了,猩红花瓣从天空零零散散的飘落下,微风吹起‘她’的发梢,为天道使者增添了神秘感。东方纤云拿出天道使者的威严说:“天道主宰众生命运,顺者昌,逆者亡,天命不可违逆。”


忍流光他们上前一步对着东方纤云说:“天云流主持/大长老恭迎天道使者”东方纤云看了一眼他们说“……各位免礼”主持右手指着练武场上的空位说:“天道使者大人请上座。”“多谢主持”“这是老衲应该做的”


三人来到嘉宾席上就坐,凤凰隐谲一展翅膀飞回了自己主人的身边,纤云伸手摸摸它的头以示安慰,隐谲亲昵地蹭了蹭纤云的手,忍流光看着这一幕若有所思,纤云解释道:“不要惊慌,这紫凤凰是小女子的契约神兽。”“原来如此,倒是我们多虑了。”


东方纤云偏头看到了玄铭宗最前面那一头显眼的金发和不忍直视的绿发,东方纤云一皱眉‘宿主,那金发修士是你以前救过的玄铭宗三弟子。’




评论(65)

热度(523)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