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2章 线上直播


东方纤云打开了麦克风“抱歉啊,我是第一次直播,这种东西有点弄不来!”


听到他声音的读者们‘居然是个小哥哥’‘声音好有磁性啊’‘这个音色我可以’等等的赞美声


他根据软件操作提示总算打开了自己这边的摄像头,东方纤云对着镜头里打了一个招呼:“大家晚上好!我是云想衣裳花想容本人。我跟各位是第一次见面。”一阵沉默后直播间炸了

‘救命,这么帅我心脏病都要犯了。’‘这颜值简直可以当明星了!’‘欸,我好像见过作者大大啊’‘这不是我们学校学生会主席兼校草吗?’‘什么!楼上的你们是哪个学校的,我要去!!!’‘作者居然是颜值抗打的校草学生会主席啊!’


东方纤云好奇地问:“我的学弟学妹吗?哪个专业的”


‘报告学长,本人金融管理专业的,隔壁是计算机专业的’‘我们都是大三的’‘楼上的都是大学生啊!’‘初中生在线自闭’‘身为高中生,我想知道自己有机会考去你们大学不?’‘学长怎么不说话了呀?’


“看你们聊得挺开心的啊,不忍心打扰”


‘我很好奇作者大大的专业’‘感觉大大好文艺啊’‘大大准备以后干什么?’


东方纤云扶了扶眼镜说:“我是金融管理专业的学生,今年即将毕业”


‘金融管理的!!!一般人无福消受’‘难怪大大这么厉害’‘我想问问大大是准备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学习啊?’


“我也想继续学啊!”


‘学历高就是不一样’‘大大,劳烦问一句我们有机会成为校友吗?’


‘我们和学长就读的学校真的算是国内知名顶尖大学了,高考收分线全国前几名那种,能考进来的都是拔尖人才’‘计算机系的小可怜还在为英语论文而苦恼’‘所以作者大大是哪个大学的?’


“我……是清华的”


‘TAT作者是清华啊!!!’‘别说了努力奋斗三年考清华’‘清华北大我都考不上啊’


东方纤云安慰道“别这样,你们努力也会是清华北大的一份子”


‘我突然想起学长你今年好像是博士研究生毕业了吧’‘听说学长要退学生会主席的职位了’


“在这里我要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目前已经取得金融管理本科学士学位证和硕士学位证,今年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证”


……直播间一阵沉默


‘对不起!是我们不配!’‘没想到作者他居然是清华博士啊’‘我觉得初三的自己可以直接闭麦了’‘高二的我在这里不配有话语权’‘好的明白了,我们完全配不上大大了’


‘学长你是不是还有事没有告诉他们啊?’‘对啊,关于那个的事你不打算说?’


东方纤云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其实我是双专业的学生。”



‘我有不好的预感’‘感觉有大事发生’‘双专业……两个专业吗?’




评论(2)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