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40章 只是云离


“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不知大哥哥能否答应。”“但讲无妨”“大哥哥能把这琴送往西域,还给它原来的主人?”“当然可以了”“谢谢大哥哥”一大一小两人笑得开心。


‘(1)弹奏心弦之曲、空山鸟语引发百鸟朝凤奇观(2)招魂问灵断案捉拿真凶(3)使用弦杀术(4)答应忍流光的要求。所有任务完成获得四千积分,目前积分累计三万七千分。’‘差点丢了全部积分,接下来还要我做什么’‘从现在起宿主的名字就是云离,已经不可更改了,提起□□这个词,就会遭到阻拦。’


云离非常疑惑的用心音问‘欸!!!为啥’‘如果你不想惹出麻烦被一直追杀、变态强暴……’‘好的长官,我是云离坐不改姓听不改名,才不认识那什么李□□呢!居然自动静音了’‘新任务发布:为了宿主存在合理化,忍流光去乐府偏殿取刻有□□的琴,触发主线剧情拜入天云流’


‘好奇怪的任务,不过先完成再说’云离向梅园大门喊“彩蝶”一个长相清秀的宫女立刻跑过来“太傅有何事吩咐”“带这个大哥哥去乐府取那把有刻字的琴”忍流光对着南宫鹊儿说:“二徒儿,我去去就回。”


“这位贵宾请您跟我来”彩蝶带着忍流光穿近路到乐府“请您稍等一刻钟”忍流光找了个椅子坐下,正当他想休息时袖中的联络符发光了“忍流光小友,好久不见”“原来是玄铭宗前辈啊!有什么事吗?”“关于老夫拜托小友找我那二弟子李纤云的事情,老夫最近才占卜出他一年前就和家人一起去西域定居了。”


“这样啊”忍流光:太傅果真不是玄铭宗宗主的二弟子……“那前辈可有寻到您弟子踪迹!”宗主沉默着不说话,忍流光察觉事情不对劲“可是出了?”“没想到……我与他终是无缘,三个月前与他的家人在西域遇到强盗被灭门了,他才十七岁啊,想必这就是天意吧!”


“宗主节哀顺变,以后还会遇到其他合适的徒弟”忍流光安慰这位老前辈,宗主说:“没想到是他的魂魄附身在皇宫内一把古琴上才让我半月前的占卜出错以为他人目前在皇宫。让忍小友白跑一趟了!”忍流光摆摆手说:“没事,就当出来透透气吧!”


‘任务完成:宿主存在已合理化。’‘这么快就好了呀?’‘新任务发布:请制作法器:测谎仪、探测器、导航地图。在今日离开前任选一样制作’‘啥?我大学专业又不是机械制造!’‘已将制造图纸和材料放入系统空间,请点击查看’东方纤云点开一看就无语了‘……这不是小孩子玩的乐高积木吗?’‘宿主拼乐高时其他人眼里看到的只会是您在炼制法器’‘实在…搞不懂你们的这些骚操作’


这边忍流光刚和老前辈通讯完,彩蝶刚好就抱着古琴回来“让您久等了,奴婢现在把琴交给您。”忍流光接过琴把它收进空间储物袋,彩蝶就带着他返回梅园。














评论(5)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