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假如我是与世间毫无关联之人!?(二十六)


天空的乌云渐渐散去了,众人看着神兽收起羽翼才发现这是一只通体偏淡紫色的凤凰。一般凤凰属性大多是火,其凤凰羽是非常珍贵的法宝,但是这只凤凰光从外观上有些难判断其属性。


‘左右侍,小女子准备要过来了,天道之门会降临在长梯一半的位置。’

观众盯着凤凰看了有一刻钟后,表演的女弟子们早在看到左侍的指令后,就迅速换装下台到指定位置站好准备迎接天道使者的降临。


一时间天云流练武场上众人议论纷纷“先前大伙儿没听说峨眉仙宫会派弟子来”“天云流才是主办方,她们一来就把天云流风头占完了。”“是呢……”南宫鹊儿脸色阴沉:这些人真的很吵,要不是看在那位的面子上,本宫早就一拳揍过去了。


忍流光听着下面的风言风语转头看到二徒儿脸色发黑,就不动声色的释放了大乘期威压,下面七嘴八舌的那些人被压的双膝跪地:这就是大乘期修士的实力……天云流大长老果然如传闻中那样强!


主持对着忍流光说:“咳……流光你先把威压收一下,这样下去大会要暂停了!……乌压压跪一地了”“好的,主持。我又不是故意的!”主持看了看下面的人说:“各位道友请安静,由峨眉仙宫的神秘贵宾为本次大会开幕致词”


左右侍对看一眼走到上长长的台阶“欸……怎么回事,她们怎么上去了”“这是要干啥?”到了大约一半的位置就停下了,其他人被她们突如其来的停顿搞得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主持等人的神情却忽然严肃起来:这种阵仗……‘她’已经来了。刚刚才消散的乌云此刻又汇聚到天云流上方,有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感觉,风从四面八方而来不断交融、汇聚涌向练武场。


“怎么起这么大的风?”“你们看天变得好黑啊!刚刚还不是这样的”“到底怎么回事啊!”“要是一会儿下暴雨,这宗派交流大会还开不开啊?”“就是啊!这峨眉仙宫的人又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搞什么!”


峨眉仙宫弟子像是接受到了什么信号,朝着左右侍所在位置的中间单膝跪地行礼。“怎么都跪下了呀!”“她们这是要祭天吗?”“不清楚,先看看再说吧!”


天道之门内的东方纤云:“系统!给我把主角登场的逼格全部拉满。”“好的,主角特效背景已经全开”“走吧”


天空顿时被闪电照亮,狂风大作。“轰隆”一声惊雷吓得下面的人双腿直发抖。两个小弟子窃窃私语道:“你说这雷会不会劈到我们身上啊”“你看其他人都没慌,胆小鬼!”“我是说人这么多,雷劈下来跑都跑不掉”


天空中未知的神秘力量汇聚化作一道白光降临在天云流的练武场上,众人被白光刺的睁不开眼睛,白光散去后巨大的门出现在左右侍身后。


众人面面相觑“这……这是什么?”“你别问我呀!我也没有见过”“不会是峨眉仙宫宫主来了吧”“说不准啊!”忍流光心想:终于来了啊!传说中的……


—————————————————————————


更新按照二十四节气来到时间更新,今天是处暑节气,评论区请勿催更。







评论(77)

热度(3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