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57章


云离一听她的话整个人就大无语:我就是不想让那绿毛龟看到我的容貌才遮住眼睛的,你一提这个问题不就把我往火坑里推吗?你肯定是来给我添堵的吧?


至于为何会发生这种事,都要归功于在虚空里观察剧情发展的系统:不行,再这样下去,宿主就完不成认祖归宗的任务了!我得赶紧推动一下故事发展。


然后云离收到了消息‘领取新任务请取下眼罩和NPC们坦诚相见。两个任务失败积分扣到负数并重新选定主角’云离全身石化‘那我……不就要变成……随时都会为了新主角而死或者被大Boss炮灰的路人NPC了吗!’


‘回答正确’‘靠!老子还想保住小命……二货系统你又坑我!’‘请宿主不要骂骂咧咧,文明守礼’‘呵!我倒是没看出……你这系统哪里文明了?’‘彼此彼此’‘不愧是系统啊!什么梗都能接下……’


“太傅大人能把您的蒙眼的轻纱带送给小女子消灾辟邪么!”“……”云离心有不甘但却无可奈何,最坏的结果就是被绿毛看到真容吧?大不了我摘了就跑……这么想着的云离用手摘下蒙在眼上的纱带,一张极具古典美人的脸印入众人眼中。


某个绿毛花花公子赞叹道“果真……是个美人啊!没想到这面纱之下的容貌更加令在下心动呀~”“小姐,他真的比奴婢见过的人都要好看啊!”云离闭着眼睛说:“果真是个油嘴滑舌的花花公子……恐怕你对身边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吧!”


“竟说些阿谀奉承的话……”云离转身对着铃兰说:“你离这流氓远些……这家伙离彻底疯的那天不远了。”绿毛从头到脚都快黑成煤炭了,铃兰心说:……您是我见过敢当面和东方家主斗嘴并且让家主他哑口无言的第一人。


东方芜穹用可怜巴巴的表情望着云离被无视了‘系统,我的任务完成了吧?’‘只完成了一半’这时,一大群人找了过来“铃兰小姐你在哪里啊?”小久:“遭了小姐!我们被发现了”“完了回去又要挨骂了”


为首的的男子看到他们时眼里充满希望“铃兰小姐在这里”男子转头看到了笑眯眯地家主“属下见过家主大人”“嗯~”男子无意间看见家主旁边的云离时一顿。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