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58章 鎏金眼眸


那男子没有料到会是这种情况有些慌张,他连忙道歉:“小朋友我没想到你和你父母……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提起你的伤心事。”云离小声说:“没关系的,我早就猜到会有这种可能,我也接受这个事实……”


在一旁听着的另外三人是截然不同的反应,铃兰主仆听完对话后,两人的眼圈都有些泛红,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她们的抽泣声;而东方芜穹却关注到那名属下来南方小城遇到云离母亲的事。


东方芜穹转念一想:嗯~有时间派人去调查一下美人母亲的事吧!好歹还能挽回一下美人对我的印象……他愉快地决定就怎么办了!


男子说:“那名女子大致样貌老夫还记得,身高五尺三(1.76M),那一头乌云般的长发掩映在她的额上,好像苍瞑的暮色,笼罩着西方的晚霞。”云离:听起来我那不靠谱的便宜老妈身高不算矮,但这黑发……是放在人群里折腾几下就看不到的NPC标配。


“还有其他线索吗?”“……那女子五官清秀,为人温和,笑起来时有一对酒窝。”东方芜穹:果然……美人的母亲也是个美人。“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她的眼睛在太阳下就像琥珀一样发光”


正在思考的东方芜穹捕捉到属下话中的细节:琥珀色眼睛,美人的母亲和东方家有关系么?莫非美人母亲的先祖很早之前就和东方家失去联系了?那族谱上应该会有记载……


云离心里的小人在尖叫:我是很感激你帮我找到亲生父母的线索……但你就这么把我妈的容貌告诉那变态绿毛是不是有点过了?还是说嫌我被他骚扰的不够吗?


‘请尽快完成任务’‘你那任务都打马赛克了,我怎么看啊!’‘……请∮尽快♂※□□!……’‘喂系统你是死机了还是被病毒攻击了吗?’无人回应他,云离抬起头发现周围一切都按下了暂停键,这是……时间停止!


蓝色的屏幕一闪一闪‘滴~系统程序更新中15%……61%……97%……已完成’‘吓我一跳是更新啊!我还以为出事了’‘重启30秒倒计时开始30、29、28……2、1……’云离看着页面显示载入中才松了一口气。


‘时间停止即将解除,请宿主做好准备3、2、1’‘欸?’回过神来的云离看着四周恢复了动静,从刚起就欲言不止地铃兰:“琥珀色的?可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明明是鎏金色的眼睛”云离炸毛:你怎么跟他一样揭我底啊!


男子闻言顿时一怔:难道这孩子也有东方本家的血脉!!他偷偷看向了一旁同样是鎏金色眼睛的东方芜穹,对方正在思考中根本没有在意他的目光。云离‘我现在走还来得及么?’系统‘完全不行哦!一旦脱离主线天道会让你周围的人死在你面前。’


像是回想起了什么过往,把头压很低的云离瞳孔一瞬间变大,身躯微微颤抖‘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完成任务的,请放心……’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