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二章 假期安排


友情提示:本文属于不喜勿入,接受不了的请你点左上角的<直接离开

再三声明:严禁任何人在评论区里发讨厌XX的!!!这种评论作者看见一个删一个!!!


————————————


沉默许久的百诺率先开口:“有一件事我要和你们说”凯风问:“什么事?”“这次假期我父母要带我去欧洲旅游半个月,明天上午就走。”蓝天画插嘴:“我听说了有个地方吃鲱鱼罐头……人会被臭晕的!”“我们是酒店订套餐不会有这东西的。”


蓝天画拉着百诺说“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做寒假作业吧!”“好啊!”然后东方末站起来“咳咳……”“臭东方,你感冒了?”“本少爷身体强壮着呢!区区感冒能让我屈服?”“没事你咳什么?”老好人洛小熠说:“我们先听听东方末想说什么吧!”


东方末吐槽“果然是笨女人……连洛小熠都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他一脸正色“我老妈说带我去非洲摄影半个月,上周就订了早上十点的机票。”当听到东方末也要走时,凯风调笑着:“今年什么情况怎么一个二个都要出国了?”洛小熠:“…不瞒你说,我参加了西藏布达拉宫和内蒙古大草原旅行团……三天后就去”凯风满怀期待的看向子耀,子耀没敢看他:“我们家和亲戚计划下周去云南玩七天……”


蓝天画插嘴:“我听说云南有吃虫的风俗,子耀你得小心点!”“天画姐姐,我们家是跟团走的。”凯风:“天画……总不能你也要走吧!”然后两个人就面面相觑,最后天画坚持不住了:“我妈假期要出国美容,她把我扔给我爸,结果我爸公司老板说三天后要去魔都上海出差包吃包住还可以带家属!所以就……”


凯风他大为震惊:“我原以为只有这两个要出国旅游,结果你们三个不出国也要旅游……现在就剩我这留守儿童了!”另外五个人不好意思的低头看地板,凯风见他们这样认命地用手扶额头:“别解释了我都懂……小丑竟是我自己?”


这时凯风的电话响了他接通电话“风风!妈妈有事跟你说“啊?”“我们决定后天坐高铁回江南水乡帮助远房亲戚做农活,你还可以在江南划船!”“好的妈妈……我知道了!”挂掉电话后凯风受到五人目光的关注“你们假期是旅游……我就是去干活的!”洛小熠说:“别这样想嘛!至少你能离开这里去江南划船”


凯风:“小熠,这并没有安慰到我!”洛小熠挠挠脑海说“啊!这……”凯风无奈之下说:“算了吧!今天就先这样……大家都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一早我们就给百诺和东方末送行”蓝天画和子耀拍手:“好耶!明早街心花园等你们”


东方末说:“喂!笨女人可别睡过头了”蓝天画不甘示弱的回了一句:“哼!那样正好就有理由不去送你了,臭东方!”店长忙完出来说:“冷饮店要关门了呦!喜欢晚归的孩子快回家吧!”“店长姐姐再见!”六个人整齐划一的推开冷饮店的大门,子耀指着天空说:“是晚霞好漂亮像丝带一样!”


还要好街道上都亮起了路灯,六个人并肩走到街心花园就分开各回各家了,所有人都在期待新的一天,他们并不知道这次假期将会让他们的有一次奇妙之旅。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