邶颜芸雨伊诺

每天累成狗

第一章 平静生活

友情提示:本文属于不喜勿入,接受不了的请你点左上角的<直接离开

再三声明:严禁任何人在评论区里发讨厌XX的!!!这种评论作者看见一个删一个!!!


—————————————


“叮铃铃”随着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夕阳从窗户照进五年级一班的教室,讲台上的班主任李老师放下手里的粉笔收拾好教材对孩子们说:“好了今天这节课就上到这里,同学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再见!”


然后李老师就回办公室了,活泼好动的小学生们胡乱扒拉自己课桌的抽屉,收拾好书包三两结群的踏出教室讨论今天晚上要玩的游戏。一个红发男孩说:“值日生把黑板擦了就可以走了!”两个女孩说:“好的副班长”墨蓝色马尾的男孩对着那个红发男孩说“小熠我们也走吧?”


名叫洛小熠的红发男孩说“凯风我马上收拾好了”一个黑金相间发色的男孩说“洛小熠你别磨磨蹭蹭的”茶发绿衣女孩说:“臭东方,你别打岔”“蓝天画你又和我作对”“是臭东方的错”“笨女人!”这两个每天见面像仇敌,紫衣米发女孩把他们隔开“好了!东方末、蓝天画你们是想留宿学校吗?”


蓝天画一看手表说:“都这个点了,跟臭东方吵架又忘了时间。”东方末抱着双臂:“你以为我想跟你吵架啊!”眼见两人又要大吵,凯风无奈的摇摇头打算劝架。“哥哥姐姐们,我来了!”一个穿着褐色外衣的小不点从门口探头。


洛小熠主动招呼“子耀,我们今天打算去校外的冷饮店庆祝放假你也一起吧!”“好的,我们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一半都是生活成长记录。”蓝天画一听羡慕极了:“好羡慕子耀啊!明明大家都是同级的,为什么我们班就是语数外卷子啊!”“五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是美术老师所以……可能他更重视生活方面……”


蓝天画拉住紫衣女孩说:“百诺大神,我的作业就拜托你了!”百诺说:“你不要想了……字迹不一样百分百会被看出来的”蓝天画垂头丧气“我不想做作业啊!”东方末坏笑着说:“你不想做作业也可以啊”“有什么办法?”“你去和老师说自己智商有问题要降级读一年级”


蓝天画一听涨红了脸:“臭东方!!我真是信了你的邪。”然后东方末被蓝氏锁喉功把住命脉“……咳咳…这么大劲…你想谋杀啊!”百诺说“要关校门了”蓝天画一看四个人已经跑出教室了“喂……你们倒是等等我啊!”“蓝天画你给我放手!”她无视东方末拖着他的帽子开始一路狂奔,在校门被关上前的最后一刻,六个人都顺利离开学校了。


五点半的街道上已经没什么人了,洛小熠他们熟练的走进一家冷饮店,这是他们的一个据点,平时补作业、讨论事情都在这里。店长已经见惯不怪了“天画你们来了,快坐好!我这里还有今天下午做的甜点……今天放假就不收你们钱了。”


子耀礼貌的说:“谢谢店长姐姐!”店长很快就把甜点端上来了,百诺接过甜点后说“这应该是芭菲……”“哈哈!百诺真聪明……芭菲是很有名的甜点,法语里代表完美。”蓝天画拿着勺子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尝尝它的味道了”“请各位慢慢享用吧”说完店长就去后厨了。


“这芭菲这太好吃了吧!”蓝天画面前的芭菲已经少了三分之一“笨女人,你是监狱里几百年没吃饭的饿鬼吗?”“臭东方!别打扰本小姐的好心情”“切!”旁边四人默不作声,十五分钟后店长收走了杯子。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